close

如果照片只能傳達十分之一的感動,你會不會覺得可惜?

排行程時就有顧慮到自己能耐,
於是決定如果前一天有過度操勞的行程,
隔天就要放慢腳步休息一下,
昨天爬了很硬的北宜,
今天就是愉快的宜蘭放空行。

打定主意要在羅東運動公園避暑,
田徑場旁是個隱密又消暑的好地方,

微涼的風一吹眼皮也重起來,
索性將輕便雨衣就地一鋪隨性躺在草坪上,
昏沈睡去直到被螞蟻當作食物咬醒為止,
因為恰逢週末,來來往往的遊客許多,
此時有個怪異男前來搭訕,
開場白不外乎一個人環島很厲害之類,
接下來就開始發表他的感情觀啦,
他說他喜歡愛運動的女生,很健康很好....,
我只喔了兩聲,沒睡飽頭還昏昏,
還好不知是哪位高人剛好打電話給我解救我脫離這尷尬場面。
後來又倒在路邊長板凳上繼續睡(真的很大膽),
再度陷入沈睡,
直到我聽見悉悉索索聲音直覺反應不對勁把雙眼打開時,
真是整個人都要跳起來了,
只看見那怪異男站在離我不到一公尺處直盯著我看,
這次完全嚇醒了,
跟他亂哈拉兩句就騎小Fu快閃,
(他說松鼠很可愛說要帶我去看,我跟他說松鼠是害蟲,他說他到現在才知道松鼠不好 = =)
Damn!午後悠閒的興致全被破壞了啦!

在羅東鎮上隨便找一家拉麵店要繼續捱過漫漫當午,
此時看到一輛鮮豔的遊覽車穿過擁擠的市鎮,
天阿!是牛巴耶!(似乎看到張家浩)
羅東一年也只有排五場比賽居然就被我遇上了,
要是是La new的比賽我一定改變行程留下來看比賽。

慢慢踅到南方澳,今晚要投宿在南天宮香客大樓,
這是我第一次住香客大樓,還蠻新鮮的,
也不計較設備好不好,只求個落腳處囉。

晚餐發狂點了兩人份的量,小菜是豆豉小魚讓我超開心,撐!

打點好隔天早餐與飲水早早就入睡了,
明天要上蘇花呢!又愛又恨的蘇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影定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