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累壞了,
昨晚旅遊日誌寫到一半,燈亮著,電視響著,
就這樣睡著了,
只記得半夜起身關了燈與電視又繼續睡。

掙得一個早起,享受山中晨湯與雲海,
除了一個眼睛被蛤蠣肉黏住誤闖女湯的小弟,
闖進來也不知道非禮勿視的道理,
在我循循善誘好言相勸下「你是男生捏! (ˋ"ˊ) 」才乖乖離開。

吃了昨天補給不易的苦頭,今天不敢再續騎193,
騎進滿滿都是車友、每隔幾分鐘就要揮手打招呼的九號省道,
風景很美我卻無心欣賞,
算算已經是離家第七天,
身上滿是無法輕易消除的酸痛跟疲憊,
經過某家小七原本只是想進去蓋個微笑章,
結果倒在店內吧台座上趴著睡了一陣;
吃過飯後又受路邊的涼亭吸引,
隨著徐徐涼風展開午睡時間,

沿途一路被超車,
什麼意志力都快要拋諸腦後。

原定要住關山,
因為是非假日也沒先預定,
結果一間客滿另一間太貴,
馬上撥電話給台東的補習班紅牌彥瑜,
問他能不能提早收留我一天,
他豪邁的答應了還要我盡快過去。

已經把行李卸下又要再綁上的心情不是很舒坦,
但衝著朋友熱情的邀約,
抬起千斤重的腳追趕最後的30km,
當我尋尋覓覓找到那熟悉的白色鐵門,
心頭一陣暖意流過,
雖然彥瑜不在家(去買菜給我吃啦),
我就在門口坐著等待。
哈哈,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當他看到我再看到小Fu那一瞬間呼吸快要停止的模樣,
還被念說:「我以為你是騎機車來,等好久就先出去買菜了。」 xD
感謝那碗有一大片素鱈魚的什錦麵是雪中送炭,狼吞虎嚥一掃而光,

為了我來連最不勤奮的人都願意煮飯了,
我應該要硬幾出兩滴淚水的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影定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