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台東另一個興奮也正是宣告環島已經完成一半,
但小Fu好像氣力放盡般在彥瑜家的車棚"破輪",
檢查後發現有塊面積不到2平方公分的三角形狀碎玻璃插入外胎,
連帶的內胎也被刺破,
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這早該在昨天的路上就漏氣了,
難道是小Fu跟我一樣硬撐到台東嗎?
幸好今天是閒閒無事休養生息的一天,
可以帶著愉快心情換內胎。

下午,賢伉儷都出門了,說要去賺錢好招待我 = =
天候太差也不想出去走走,
只好乖乖幫他們顧家,
休息一整天彷彿又回到剛出發那種神采奕奕的模樣。

晚上吵著要看黑暗騎士,
賢伉儷倆就陪我去台東唯一一家電影院『大同戲院』觀賞,
來台東作台北式的娛樂,都讓人有點時空錯亂了,
幸好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繁星,
悄悄告訴我我置身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影定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