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昨天一天都把我留在家心生虧欠,
彥瑜一早就寫了這份我專用的行程表,
[托托就是我啦!]
還跟我說因為我體力太好,
所以他們賢伉儷倆要輪流陪我玩,
另一個可以休息, [我是有這麼難招待嗎@_@]
所以早上爬鯉魚山這種事一定就是由體育系學生張力元來陪我了。

鯉魚山之於台東給我的感覺就像八卦山之於彰化一樣,
都是座落在市區周圍的小丘陵,
可以提供給市民們舒展筋骨、給老人們泡茶閒嗑牙的的地方。
站在山頭上,遠眺一面是層疊的山巒,一面就是波光粼粼的大海。

下午彥瑜帶我去初鹿,
先進原生植物館買雷公根藥草膏,
感覺這是個商業氣息很重的園區;
之後再去初鹿牧場,
沒想到一兩年沒來,初鹿牧場也淪陷了,
新建的建築不為別的,全為了商業利益,
是餐廳、商店....可能有人覺得很好逛吧,但不是我喜歡的牧場風格。

離開初鹿牧場時下起滂陀大雨,
群山邊緣像是水墨畫被沾染開來,
暈成一片黛綠墨黑,
與在台北被雨淋濕後的心境大不同,
好像只要在台東,
什麼事都可以以放鬆包容的心情去看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影定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