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躡手躡腳離開彥瑜家,
看他們兩個睡的很熟很甜,
捨不得吵醒他們。

想必是大師級按摩以及知本溫泉發揮了效用,
到達預定住宿處達仁時也才中午,就決定直奔墾丁了。
花了兩個小時爬南迴東段那殺死人不償命的上坡,
也完全體驗到屬於南臺灣的熱情鼓舞:
有整車媽媽跟小孩1.2.3一起大聲喊加油的;
有正妹從車窗探出頭來小小聲的加油再附上一個甜甜的微笑[這只有心裡爽,但是會腳軟];
也有還在牙牙學語睜著大大閃閃發亮眼睛用稚嫩童音幫我加油;
連在路旁除草的原住民同胞都為我豎起大拇指。
實際上,被加油只能得到五秒鐘的快感,
五秒後氣又消了,腳又沈重了。

終於到達壽卡,回來之後看別人的遊記才知道
那間被大家拿立可白簽字筆塗的花花的廢棄警察局是環島騎士不可不留下到此一遊合影的景點,
雖沒有留下照片佐證但我也不會覺得可惜啦,
因為更精彩的才在後頭阿。

199往旭海是條頗富原始風貌的小徑,
一路往下,我笑得開懷,是發自內心的暢快,
讓充滿苔蘚、泥土、有點潮濕的空氣打在臉上,
讓滿山蟲鳴澗流環抱在側。
路旁就是一大片野薑花田,
不由的開心的哼起 "野百合也有春天" [ 誰叫野薑花沒有歌!]
故意把歌唱的很大聲,不怕被人聽見。

上坡完就是下坡,下坡完又是上坡,
經過九棚大沙漠、聯勤總部、恆春、到墾丁南灣已經燈火通明,
比基尼妹都收工回飯店啦 Q_Q
想說已經是兩晚併成一晚,對旅館價格也沒那麼執著了,
住了一晚八百我好說歹說又殺到七百的 "綠野之家",

其實真的還蠻不錯的。
累壞了,到墾丁大街上就只想找吃的也無暇顧及辣妹們,
吃了盤海鮮炒麵帶了瓶海尼根回旅館喝,
疲憊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影定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